开始更文,要把坑填上了。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身不由己

第三章
众人看着这画面十分震惊。可这一幕之后,前方又恢复成了空白。众人发现自己又能说话了。
蓝曦臣猜测:“这应该是上古之时?”还一面关切地看向蓝忘机。蓝忘机向他摇摇头。示意自己无事。
江澄:“看来只有没有那些画面的时候,我们才能说话。”
蓝思追:“那为什么魏前辈在哪儿?又是什么样的身份?”
此话一出,众人皆默然无语。众人无声片息,前方的画面就又一变。
一座木屋里
一个银发的少年坐在凳子上:“你当真决定好了?”
说罢,他抬起,就是一双红眸,而那模样,竟与魏无羡少年除了眸子发色一模一样!!
’魏无羡’:“他,开始了……你不也感觉到了吗?我想保住族人。女娲说她将以混沌之土为引,非族之人为其核心,创立人族。而这已经是最好保住非族的方法了,非族嗜血而生,无魂无魄,当然,除了陌和尘。”
少年:“说的也是,这是最好的方法了,你准备好面临死亡了?”少年面向他问道。
‘魏无羡’:“我为何要惧怕死亡?’
少年:“说的也是。我的主魂,我等待大战的来临,请带着我,杀个痛快,一洗前耻,保护所要保护之人。”
话音刚落,少年便落到了一白笛之上,融入其中。
‘魏无羡’:“当然,他既然侵犯了我的底线,那么他就别想好好的离开,做他想要做的事。!”说罢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笑容。

画面又消失了。
众人震惊的消化刚才听到的事情。
蓝景仪震惊:“这就是我们的由来!!!”
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。
蓝忘机:“那个少年,是他魂魄的一部分。而且还是器灵。”

“呀,终于找到了。”
众人看向声音的来源。那是一个青年,可以入画的青年。
青年望向他们:“诸君,久见了,吾名为陌,是非族唯二存活下来的,你们应该看到刚才的,画面了吧?那是我族承影君,也是你们这里的魏无羡,这是承影境,可以反映人的一生,你们将在这里看到他的一生,包括上古时期的,喜悦的,不堪的,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这里呈现,因为一个性格让人难以捉摸的家伙,你们将听到来自于其他小世界关于你们的歌曲。”

(接下来就是听歌的时候了还会有一些类似于歌曲弹屏@)

评论(1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